close


2003年立德堂慶的合照:那時若梅還很建康


學生時代在立德的留影


主愛的立德朋友們:耶穌復活了!阿肋路亞!


我與秀英在為人服事時有一首敬拜的歌叫:

 

『天堂在我心』

誰說     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     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    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翔

我要抬起頭  張開雙臂

擁抱主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  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心

 

 

今早在為若梅的靈魂祈禱時

這首歌再次在耳邊徘徊

是的朋友們

若梅現在已在天堂與天主在一起與耶穌在一起

她不再痛苦不再流淚

她這『沉睡已久的花蕾  曾經受傷的翅膀』

已自由的飛  飛到主所賜的永遠的福樂

       飛到主的愛的世界

 

我們感謝與讚美

主賜給若梅這麼美好的一切

若梅在天上也感謝主賜給她在地上的一切與世界

她曾經認識我們

在立德這群主所愛的弟兄姐妹與家庭內

我們彼此相愛

在離開立德這麼多年 在她要離開塵世前

這群弟兄姐妹沒有忘掉她還來探望她(來自世界各地)

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位立德的朋友也為她祈禱

她是幸福的是主所鍾愛的的女兒

她要我們在愛中不要悲傷  在愛中不要懼怕

在愛中就是天堂

在天堂我們就同在

 

我們不再流淚

我們要抬起頭  張開雙臂

在若梅給我們的祝福

在主所賜給我們愛的世界

 

我們以愛還愛

分享給我們周遭的朋友

  給所有最小的弟兄姐妹

 

我們全家會繼續為若梅與她的家人祈禱

也為我們可愛的立德的朋友們祈禱

願天主給恩寵再加恩寵

    喜樂中有主的平安

 

秀英的興漢  在蘇州  5/2(今天也是我們家小兒子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